几时回_终日沉迷永七

头像来源@谢恩是SHANE 太太~

主博与子博毫无关系,勿点。

一个玩游戏的小博,谨慎关注!

维恩是我的命。

子博表白 @灵语飞言 ←居然蓝了,不过肯定艾特不到了……

真心我圈白月光。

爱写作,爱叶喻的真实写照。

写的东西平淡不做作,文笔十分大气,不哗众取宠,不写刻意撩刻意发糖,就是平铺直叙把想写的东西呈现给大家。我觉得真的,这就叫写作吧。

lof删号之后能自己在简书上继续写叶喻,而我们只是把简书当做停车场,在车都翻了的时候谁还care简书呢……

她对叶喻的爱,是别人达不到的。她能在就十几个粉丝的简书,连载了两个长篇加起来六十多章,并且一直坚持写,足以证明。

她对写作的热情,对写作的钻研,也是一般人比不上的。她作为太太能去问透明小读者,问她们读的时候的感觉,问她们有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。

不论文笔怎样,作品如何。这种态度造就了她的人格魅力。

反正,这是我心中的神,与她相比,我们只是食人间烟火的一介凡人罢了。

致我心中永远的白月光鱼鱼,虽然她看不到,不过不重要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